Levi Ackman

欧冠第一场,巴萨4:0埃因霍温!


我梅上演帽子戏法!


今天我有三件事特别高兴!!!


1.前几日特意订的梅西签名款帽子今天早上到了!!!(这难道已经预示着今天梅西要上演帽子戏法?!!!(ノ∀`*)难道我以后每场比赛前都买顶帽子?!!!(ノ∀`*))


2.之前刚买下今年新赛季的球衣,结果第二天官方就出来冠军臂章,我只好寄回去让加印,也是今天到的!!!


3.今年欧冠首场比赛巴萨完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天啦噜,太开心了!!!睡不着觉了!!!


评论(6)
热度(11)

关于我

处处留坑,片泥不沾身
© Levi Ack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