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Ackman

唉,像我这样一个倒霉又佛系的玩家,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抽到或者买到梅团呢?_(¦3」∠)_


看吧,现在才够零头而已……


绝望。


不过好在我抽到了伊涅斯塔、拉维奇,还买到了帕文。(哦,顺便提一句,注册完成训练就送了个总裁,然后我让总裁穿上了巴萨球衣打比赛……违和感2333333)


还算有点安慰。


别的玩家目标是想争第一,我的动力只是想要个梅团以及集齐巴萨球员们而已,为什么这么简单的愿望这么难实现呢?(:3_ヽ)_


不止梅团是天价,巴萨球员个个都是天价啊……


我游戏又玩得那么烂的,连等级比我弱的人都可以赢我,金币赚得好艰难,呜呜,哭死了。


我只是想攒齐咋萨村球员而已。


各位可以支支招吗?别跟我说要氪金就行,穷,买不起。_(°ω°」∠)_


PS:巴萨今晚的比赛加油!我这回看球就不喝酒了,喝快乐肥宅水吧。





评论(8)
热度(1)

关于我

处处留坑,片泥不沾身
© Levi Ack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