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Ackman

【all梅】有关给男神物色老公一文cp问题

很抱歉让各位久等(ノ∀`*)很不好意思还需要让各位再耐心等等(*/ω\*)

目前正卡在如何让德国队搞事情的地方,因为确实对德国队不是很了解,担忧会太OOC所以迟迟未下笔。各位有什么脑洞或建议吗?如果有,说不定能提前我更新的时间(ノ∀`*)(那个……我不会写副cp,所以如果想让我写德国队内部cp我只能说无能为力)

不过现在的重点是,各位能够接受哪些和梅西的cp?

我确定会写的cp:C梅、内梅、皮梅、苏梅、玫瑰

伊瓜因x梅西部分不会很多

小狼狗们……帕文、迪巴拉什么的……我可能不会写他们与梅西的cp,顶多提一句小狼狗们满心的喜欢、崇敬和憧憬

我知道不少迷妹们喜欢C梅的同时也喜欢一些其他cp,比如皮水、哈内、万笛等,这篇文章会让各位失望因为我不会写这些cp的内容,而且还会拆掉各位喜欢的cp,所以如果觉得不适请及时避开。

现在我不太确定的是……是否应该写群主x梅西的cp……毕竟崇拜的感情逐渐变成爱意好像也很棒……

……以及特爹x梅西的cp怎么样?感觉特爹好像没有cp所以也就不存在拆cp的问题……不过特爹与梅西互动没有其他队友多的感觉……这张合照都找了半天才找到一张……不太确定是否应该写……而且当年特爹连国家队都没被选上,且才刚刚转会到巴萨,他与梅西之间的关系对我而言可能比较难把握,但感觉想尝试一下?

另外想向德国队的粉丝确认一件事,拉姆是不是梅西的粉丝?虽然查到了当时的采访,采访里拉姆说自己一直是梅西的粉丝,但不确定拉姆究竟喜欢梅西喜欢到什么程度,求告知,谢谢。

最后就是……假如我写除图片中及上述外其他人→梅西的内容(比如其他国家队或俱乐部球员),你们能接受吗?(放心,我拒绝路人x梅西)

以上,希望能够征求到各位的意见和建议。


评论(2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处处留坑,片泥不沾身
© Levi Ack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