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Ackman

【CM】He is Going to Marry/他的婚礼 02

请勿代入现实,无妻无子设定。

本篇大概为短篇或中短篇,计划圣诞节完结,因此另外两个系列可能会延缓更新。


01    03   04   05   06  07


以下正文:


02

 

他在拼命奔跑着,一堵坚硬的移动墙壁撞上了他,疼痛从相撞的肩膀处传到了大脑,他却什么也没有想。没有抱怨、没有气愤、没有委屈,甚至没有丝毫的杂念,身体的愈发沉重和疲惫却换来了意识的愈发清晰,他脑袋里只有一个最纯粹的念头——赢下比赛!

 

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下了一座绿茵场,他听不到球迷们的嘘声或呐喊声,只有自己的喘息声回响在耳畔。一种从灵魂中迸溅而出的力量支撑着他疲软的双脚敏捷地绕开了一只只铲上来的脚,然后那个如同在幽暗的深海中被探照灯照亮般清晰却转瞬即逝的通道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梅西没有丝毫犹豫,他用那只上帝赐予的左脚内侧用力推射,足球便如同螺旋加速器中发射的粒子按照既定的速度与方向精准迅速地贴着地面以优美的弧度钻了球门。

 

直到苏亚雷斯伸出手臂兴奋地抱住了他,他才听见了这座传奇的恢弘球场上响起了那首让每一位流淌着红蓝血液的人胸腔里汹涌澎湃的队歌,伴随着数万球迷们激动万分的喝彩声与欢呼声。

 

他笑了起来,如同往常一样回抱了过去, 胳膊却有些发软无力,差点抬不起来。他轻轻拍了拍乌拉圭人宽厚的后背,后者才松开了那个怀抱,脸上仍带着大大的笑容,露出那标志性的门牙。

 

梅西正打算往场边走去,同朝他跑过来的队友们拥抱,却脚下一阵虚软,好在一旁的苏亚雷斯及时不动声色地扶住了他,将手揽在了他的腰上,他才不至于在众目睽睽之下狼狈地跌倒在地上——否则媒体又该嘲笑他不复当年了。梅西大口喘着气,汗水顺着额头一颗颗地滑过那潮红的脸颊和脖颈,流淌进球衣里,他大半个重心都倚靠在了挚友的身上,强撑着力气同兴高采烈的队友们击掌拥抱着。

 

这不像他。他回撤的太深了,好几次疯狂加速回追着对方球员差点追到了己方禁区然后将球截断下来,这对向来不会怎么参与防守的他来说确实有些罕见。

 

可他只想让自己的思绪完完全全地放空,疯狂地奔跑,仿佛在发泄什么。

 

他确实在发泄着,试图忘记某个惨淡的现实。他成功了,至少在那九十分钟里,在赛后大脑缺氧的那些时间里。

 

如今,全世界都在议论着即将成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新娘的姑娘是谁。那些纠缠不休的媒体记者们总会抓住每一次赛后采访的机会追问着这位葡萄牙球星,他社交账号的评论区里甚至是私信里也被这个问题给刷屏填满。

 

或许是为了让公众稍微消停些,也许是为了制造更大的轰动,又或许是为了满足秀恩爱的虚荣心,尤文头牌再次在Ins里发了一张照片。那张照片里,终于有了那位准新娘的身影。

 

那是一张自拍照。在夜晚,车内,光线有些暗沉。

 

照片中的罗纳尔多嘴唇上翘着,露出宠溺与幸福的弧度,他仅仅穿了一件单薄的浅色衬衫,那件贴身的布料勾勒出葡萄牙巨星饱满优美的肱二头肌与腹肌。那只结实有力的左手手臂将一位身形小巧的人揽在了怀中,而后者轻轻地靠在罗纳尔多的胸前,姿态中透着一股慵懒与惬意,似乎在熟睡着。

 

可惜那位神秘的准新娘身上披着罗纳尔多深灰色的风衣,衣着与容貌被那件风衣竖起来的衣领与套上的兜帽给完全遮盖住了。唯一从袖口中露出来的左手被罗纳尔多厚实温暖的手给握住了,只露出漂亮的指尖、圆润的指甲以及那与葡萄牙人小麦色肤色形成鲜明对比的象牙白的纤细手腕。罗纳尔多左手无名指上戴着那枚闪耀着光彩的银戒,他一反常态地没有盯着镜头,反而低垂下了头颅,凝神地望着怀中的人,难得一见的似水柔情出现在那张英俊刚毅的脸上。

 

从车窗外透进来的街头路灯给这车内的氛围增添了几分柔和与暧昧,整个照片充斥着恋爱的味道。

 

这张照片无意加剧了媒体与公众探求真相的好奇心。他们甚至扒出了一些连罗纳尔多本人都不曾见过的绯闻女友们。直到孜孜不倦的狗仔们终于抓拍到了某段小视频,并将它卖给了西媒们,对准新娘无休无止的猜测才终于有了一个广大球迷们愿意相信的答案。

 

那是罗纳尔多与一位身材窈窕、温婉美丽的女性一同出现在Rosa Clará婚纱礼服专营店中的视频。这条新闻一出,这位出生于西班牙普通家庭的女孩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生平很快便被扒了出来,而这位朴实勤劳、聪慧美丽,不同于以往那些光鲜亮丽的超模明星的温柔女性很快便赢得了球迷们的喜爱与支持。

 

梅西望着那模糊的视频中他却无比熟知的身影,嘴角竟露出了了然的苦笑,那向来倔强要强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退缩与认命的表情。

 

他认识这位聪颖善良的女孩。事实上,她是唯一一个知道他们关系的人。

 

退出了屏幕,将手机扔在了一旁,梅西脱力般向后仰过去,摔倒在柔软的床铺中。他抬起了那只纹满纹身的右手臂搁在了额头上,双眼无神地盯着雪白的天花板,心底是翻腾汹涌的不知名情绪,那随着呼吸起伏的胸口微弱地颤抖着。最终他翻了个身,侧身蜷缩了起来,阖上了那双失了光彩的眸子。

 

这次他没有点开那底下的评论,他竟害怕看见那些支持的声音。这是天合之作,他却自私地拒绝祝福。倘若另一位主角是他,底下的评论定会呈现相反的色彩,充斥着谩骂与污言秽语,他想到这,讥嘲又无奈地笑了笑。

 

而他也便错过了一次察觉真相的机会。

 

第一条热评是这样说道:很明显这是假新闻,和总裁几乎同一个色号的乔治娜显然不会有那样白皙的手腕,真不知道媒体是眼瞎了还是傻了,还是以为球迷都是傻瓜,好糊弄?

 

后面的评论有的附和着,有的却犀利地反问道:那怎么解释他们出现在婚纱专卖店这个事实呢?

 

置顶的热评回复道:有很多种可能性,第一种,这个视频是伪造的,这样模糊的视频其实我们并不能完全确定那两个身影就是C罗和乔治娜,现在的技术手段完全可能做到这种程度的伪造;第二种,乔治娜与新娘是闺蜜,这毕竟是一小截不完整的视频,或许新娘正在更衣室内试穿婚纱因而没有入镜也是有可能的;第三种,为了继续保密新娘的身份,乔治娜只是一个掩护而已,或许是因为新娘的真实身份其实早已经暴露过,因此不得不需要一个掩护以转移注意力。

 

后面跟了一条评论:你这样一说,我倒是想起了两年多前曾经轰动过一时的一个新闻,让我找一下。

 

另一条评论附和道:楼上说的是和总裁一起出现在马德里El Ganso店里的那个清纯的妹子吗?

 

上面的评论回复道:是的。找到了!这是当初那条新闻链接https://as.crissishowupinelganso.com,不过当时那位妹子也只露出来了手腕,还有脚踝,脑袋被总裁用外套给遮住了。

 

后面的评论惊叹道:天呐!那纤细的象牙白手腕,确认无疑,就是同一个人!那腕骨真的太漂亮了!还有那小腿肚和屁股,那线条也太好看了吧!

 

更有球迷们赞叹地议论道:原来他们至少两年前就在一起了,这么多年来媒体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扒出来,总裁也是保护得很好了。

 

然而,球迷们所发现的真相,没能被媒体揭露,更没能被梅西看到。那持续烦闷、低沉与失落的心情,虽没有影响巴萨小国王在球场上精妙绝伦的表现,却并非没有对他有任何影响。

 

在他被塞维利亚后卫挤开然后摔倒时,那原本专注于比赛心无旁骛的脑袋里突然闪过了那些让他心脏刺痛的新闻与画面,便没能及时调整成一种收起手臂保护自己的安全坠地姿势。然后,那突如其来的剧烈痛楚便从右手手肘处迅速传遍了全身。

 

他甚至感觉到了骨头折碎的一声咔嚓。

 

当队医摆弄着他受伤的手臂试探着他的受伤情况时,那比心脏的疼痛更加强烈的痛感终于让他有了一个合理的理由落下了几滴泪花。

 

真的太痛了。

 

梅西的左手虚握着——因为那剧烈的痛楚他甚至无力紧握拳头,搁在了额头前,试图挡住那些象征着软弱的生理泪水。

 


 TBC



彩蛋:

 

——第1章总裁的内心活动揭秘:

“Leo,你不介意吧?”——Leo应该不会介意我擅自把我向他求婚的事情告诉公众吧,虽然没有明确说明是他,不过真的好想好想向全世界宣布Leo是我的!

 

“不介意,你不用担心。” 

“那就好。”——太好了!Leo不仅有关注我的Ins,而且还不介意我擅自发的Ins内容!嗯,一切都在计划中,先看看球迷们的反应如何,再慢慢引导球迷们的态度,然后再公开我和Leo的关系,循序渐进慢慢来,坚决不能让那些恶言恶语伤害到Leo!

 

“那就定在今年圣诞节了?” “婚礼,我是指,婚礼仪式。”——结婚结婚!要给Leo办一个世纪婚礼!啊,好激动,好紧张。(搓手手)

 

 

论脑回路不同的人如何交流。然而这种交流还将继续着。

 


PS:团子即使手撕了剧本,唯一受到伤害的却只有他自己

 

对不起,梅老板,我也好痛。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处处留坑,片泥不沾身
© Levi Ackman | Powered by LOFTER